© 射鸡
Powered by LOFTER

径之庭:

《神探夏洛克第四季》?亦或者马丁·弗瑞曼表演秀。

 

我们都深爱着这部剧。毫无疑问。

逝去2016之后,淡淡的哀伤并未延续很长时间(通常我会烦恼一个月,直到不得不接受)。夏洛克第四季无疑是2017年第一个值得欣喜的好戏。

我们都知道这一季依然3集,目前前2集已经播发完毕。

第一集相对还好(出于我对此剧的喜爱可能无法做出客观评价,客观看只能算很一般),亮点在于阿曼达·艾宾顿说出那句:You were my whole world  之后马丁·弗瑞曼奉献出了令人赞叹的表演。

那是一段真正可以让人动容的表演,他的节奏,表演选择(那段低吟)。若干年以后也行我会忘记这一季中的这一集具体讲述了什么,只有这一段无法忘怀。

其实在第一集播完后,前面这一段就已经写完了,但是由于太短又实在懒得找其他内容填充。一直留在电脑中当中日后的备忘录用。当然上面那段是有所修改的,基于第二集做出了整整一段的修改。(我最讨厌把写完的东西删掉重写)

关于第二集,无比失望。我对它有多期望就有多失望,简直心痛。

库尔沃顿·史密斯比马格努森和莫里亚蒂还要恶劣。

很抱歉,这一角色的人格魅力不够足。其恶劣程度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程度。一个有钱有势喜欢杀人的连环杀手,不好意思我这样说是不是高估他了。他只是一个躲在自己家中,杀害哪些无力反抗的病人。

劣,够了。

恶?不配。

幸好马丁·弗瑞又拯救了一集。(其实更准确的说法是三大主演合力挽救。)

华生的忏悔(或告白),三个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。以至于足可以淡化我对库尔沃顿·史密斯的不满。

80:31——82:27,116秒,我反反复复看了一个晚上。因为值得。

我从不掩饰对英伦演员的喜爱。而英伦演员的一大特别普遍是你知道他很好,但到底有多好呢?

这是我见过最好的马丁·弗瑞曼

(也许下一集会刷新我的认识,就目前来说马丁·弗瑞曼在拯救这一季。)

p.s:手机阅读请一定查看全部图片,文字其实没什么意义,单纯为了衬托图片。

评论
热度 ( 171 )
TOP